被芙妹傳染感冒的旺弟,早上起床的時候吐了一次,晚上睡前又吐了⋯
看他喝完奶開始咳嗽
我就知道他要準備吐了
我一個快手接住
 
喊著芙妹:
快點幫我拿衛生紙
結果她竟然只拿一張!
 
我說:
要多一點多一點
 
此時的旺弟又開始咳嗽
我立馬脫下我的衣服來接
果然這一口是連晚餐也吐出來
我還好聰明的用衣服接好接滿
 
不過此情此景好像某部古早電影的劇情🤣 ⋯ (你們知道我說那一部嗎?)
 
還在沾沾自喜的我又聽見旺弟的咳嗽
我真的沒招了!
 
我再喊著芙妹:
幫我拿衛生紙~
結果她又只給我一張!
 
我說:
多一點啦! 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
 
結束混亂之後
 
芙妹躺在床上,一邊用腳踢著窗簾看似不經意的說:
媽咪,樹木很珍貴!
我說:
對呀!
 
她接著說:
紙是樹木做的,衛生紙也是!
我們不能浪費⋯
 
衛生紙是用來擦屁股、擦嘴巴、還有擦遠淚的!不是用來擦嘔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