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8

旺弟在兩個月大時出現異位性皮膚炎,之後洗澡我們就只用清水幫他洗

但他越長越大、活動力越來越好,醫生說只有用清水的清洗,那清潔力是不夠的,所以我們開始尋覓適合旺弟敏感肌膚的產品!

 

IMG_2141

 

Mama&kids 是來自日本的品牌,由最具代表的小兒皮膚科醫師專家研發、搭配北海道最純淨的水以及在無菌的環境下生產

專門針對皮膚敏感、過敏寶寶、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們設計,並且通過各項嚴格的檢測!

在日本得過各項大賞,在日本有230家以上的婦產科醫院使用,是日本媽媽們愛用第一名的品牌!

IMG_1827

我們家很喜歡擠出來就是泡泡的產品,因為沖洗很容易,不會有一直洗不乾淨的感覺

Mama&kids 的洗髮和沐浴都是泡沫式的,泡沫綿密好推開也好沖洗

像旺弟非常不喜歡洗頭,想幫他洗頭要快狠準,泡沫式很快的能均勻洗淨,沖洗也非常快速!

洗髮專用不流淚配方,不燻眼,更適合初生的寶寶!

芙妹的長髮在洗完後不會有乾澀的感覺,沒有打結也很好梳開!

 

IMG_1824

 

弱酸性胺基酸溫和不刺激,接近嬰兒胎脂的保濕成份是獨家配方,讓肌膚更保濕滋潤,異膚寶寶最怕的就是皮膚乾癢,保濕非常重要,維持肌膚的保水也很重要。

IMG_1823

保濕乳液無添加、低刺激,使用上很清爽、不黏膩,很快就可以推開,一邊按摩乳液馬上就吸收進去。

IMG_2140

 

Mama&kids 的專業讓人使用上好安心,畢竟是給寶寶使用,而且又是肌膚特別敏感的寶寶!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所有膚質)

目前我們家使用上狀況都很好,也推薦給大家!

 

IMG_1825

Mama&Kids官網https://www.mamaandkids-tw.com/ 

 

Mama&Kids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amaandkidstw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