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變成奶粉試喝員了,全母乳了一年四個月,旺弟一歲過後我就一直想退奶,因為一歲過後的主食是正常的食物了,而且戒掉親餵應該比較容易睡過夜,我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好好睡覺了crying 

但我還是希望旺弟能有配方奶當作乳製品的補充來源,乳製品絕對是成長重要的一環,當然我們也有給鮮奶、優酪乳、豆漿等等..

只是他喝的量都不太多!連杯都稱不上,就是幾口。

會想要給配方奶當然是因為奶粉的營養成分更完善,有豐富的營養素,但是接連試了幾個廠牌旺弟都不賞臉,我想這也是全親餵母乳寶寶會遇到的狀況,當初芙妹也是這樣啊!要退奶時讓我苦惱好久!

還好旺弟現在直飲杯使用的不錯,不用奶瓶喝奶也無所謂,在媽媽神農嚐百草的情況下,終於找到一款旺弟願意喝的啦!

新安琪兒【臻護SuperCare3 成長配方】

是我們最近的新嘗試,先說說口感,喝起來味道清清淡淡,沒有添加蔗糖,沒有過重的奶味,也沒有奇怪的粉味,母乳的味道我自己是覺得就是很清淡,所以我想這可能是旺弟願意接受的原因,還好沒辜負媽媽用心挑選比較的成分。

再來說說比較過後我選擇臻護的原因。

旺弟兩個月時檢查出蛋白過敏,幾經嘗試後,現在的旺弟對蛋白已經沒有過敏反應,但水解奶粉還是我們考量之一,新安琪兒臻護有部分水解蛋白α-乳白蛋白幫助營養好吸收,而且臻護以母乳為標準,添加的Sn-2 PA 是最貼近母乳的配方,一看到最貼近母乳我就想要試試看,不管是營養成分或是味道,只要最接近最接近母乳,我想寶寶的接受度就會越高,我距離退奶的自由就會越近。另外還搭配了膳食纖維益生菌讓便便更順暢、維持消化道健康。

除了Sn-2PA,被臻護廣告台詞中「關鍵1%磷脂質」吸引的我,特別去看了一下什麼是磷脂質,像是赫赫有名的神經鞘磷脂SPH、神經節苷脂GsMO都是在這極為珍貴的關鍵1%磷脂質中,對寶寶大腦發展佔有很重要的角色,更是奠定寶寶一生潛能發展的基礎,臻護成長配方奶中添加的MFGM(天然乳脂球膜)就包含了5P 完整磷脂質: PS (磷脂醯絲胺酸)、PC (磷脂醯膽鹼)、SPH(神經鞘磷脂)、PE (磷脂醯乙醇胺)、PI(磷脂醯肌醇),這些成分都是對寶寶潛能發展、和奠定感官學習基礎很重要的成分。

從芙妹開始我就對奶粉略有研究,這大概就是當媽媽後的一種小執著,總是習慣稍稍研究一下成分,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孩子吃下去、喝下去的東西,就一定會看一下,臻護有完整的營養素,有對寶寶的學習有幫助的AA+DHA(是植物油哦) 及激發潛能與發展奠定的MFGM 5P磷脂質,臻護對母乳的銜接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母乳的營養成分高,但餵母乳我覺得真的是講求一個緣分,也需要一個天時地利人和,雖然我自己餵了兩胎母乳,但我也不會覺得身邊的朋友就應該要餵母乳,或是大力推崇母乳的好處。

不管是母乳或是配方奶,我相信媽媽們做的決定對寶寶都是好的,而且看看現在的奶粉,營養做的這麼完善。

所以,我當然希望即便退了母乳之後還能持續延續母乳的好處,不管在健康成長或是奠定學習基礎和潛能發展。

我現在每天都泡給旺弟喝,希望他能體會媽媽挑選新安琪兒臻護的用心良苦,好好享用、盡情享用。

臻護是丹麥原裝進口,除了有歐盟高規格的品質控管,還榮獲皇室級的品質肯定,讓我可以安心選擇,

在包裝的設計上,也是很懂媽媽的需要,湯匙的收納設計,不會掉進奶粉堆裡,不會受潮沾黏,超貼心的!

是說,我一直都知道買奶粉可以兌換玩具,但沒想到現在送的玩具這麼實用,這麼貼心阿!

我在官網上看到臻護送的都是歐洲品牌的玩具,每期還會有不同的變化,像是音感訓練、大肌肉小肌肉運動、手眼協調、數字、英文讓寶寶們在不同階段都可以在玩中學習,真的是很貼心,也很符合我們幫孩子們挑選玩具的方向,都是能夠親子互動、或是益智玩具、早教玩具這類型的,很實用,不會浪費,真的超棒的耶!

這次我拿到的統感鬃毛積木組剛好很適合芙妹,她馬上就發揮她的想像力用積木做了一組城堡,積木用來訓練孩子的想像力和邏輯能力最棒了,旺弟很努力地用他的小肌肉在組裝積木,我也幫喜歡車子的旺弟做了一組挖土機。

看他們能安靜的好好玩積木,媽媽可以享受片刻的美好。

臻護有銜接母乳的潛能配方和豐富營養,再搭配有質感的學習玩具,都可以讓媽媽很安心的交給臻護。

現在申請試用還有首購優惠:https://www.supercare3.com.tw/apply-trial

臻護3官網:  https://www.supercare3.com.tw/

新安琪兒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by100club

哪裡買:  https://www.supercare3.com.tw/distribu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