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的孕肚照真的拍得很少,可憐的旺弟都沒有什麼紀念,

我對那種唯美的沙龍孕肚照一直興趣缺缺,前陣子聽群組媽媽們在討論Yooko的抓週,逛了一下粉絲團,

才發現她們也有拍親子攝影,而且拍攝方式感覺很特別,可以有很多主題跟故事,

呈現出來的畫面看起來非常有趣,在粉絲團諮詢後,人員的詳細說明以及誠懇的態度,又更吸引我了!

 

感覺能拍攝有趣的全家福,又能順便為七個月的孕肚做特別的紀念照,真的讓人期待!

所以我們終於來親子攝影啦!成品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這次帥氣的西裝主題,對於一家都走甜美(?)路線的我們來說,

可說是高難度的挑戰!服裝就很困難了?
 


 

Yooko 在事前討論的時候給了我們很多服裝上的建議,幫我們想最合適的搭配!

也貼心準備了一些配件彌補我們的不足、讓整體畫面更和諧,

但拍攝當天,酥竟然忘記帶他的西裝了!

果然出門沒有忘記一件東西就不是我們這一家? 還好離我們家不遠!

在酥回家拿西裝的這段時間,我開始了自己的拍攝!



她們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用後製合成的方式完成作品,
讓作品更有趣、有更多天馬行空的可能,

重點不用同時捕捉到全家人都滿意的表情!

這真的讓拍攝順暢許多呢?

她們說以過往的經驗來說,孩子的表情都是最快最自然美好的,

反而大人都要拍很久⋯ (我承認⋯我承認⋯)

Yooko也會教我們一些技巧以及觀察我們拍攝的狀況,調整我們的步伐與節奏,藉此捕抓到更自然的表情。

芙妹從ㄧ踏進工作室開始,就被工作人員拐去遊戲區玩了!

根本沒想到要找媽媽!遊戲區的玩具都很有質感耶! 

原來工作人員還有保姆執照yooko真的太親切芙妹完全卸下心房!

對芙妹後面的拍攝很有幫助,芙妹對yooko非常信任,

接下來不論是拍攝、或是換裝,芙妹都很配合Yooko,都讓他們處理。

她們也利用玩樂的方式讓芙妹很自然的呈現在鏡頭前

芙妹拍攝時非常有模特兒的風範,自然、大方讓媽媽我真的好驕傲呀! ❤
 


這次的拍攝總共分五個部份,因為最後是用後製的方式呈現,所以幾乎每個人都是分開拍攝的,

拍攝的過程算是很流暢,酥拍的時候我休息換裝,我拍的時候酥休息換裝,

孩子就丟給yooko的工作人員照料陪玩! 真的是非常完美的合作!

躺下來拍攝之前Yooko也做了地板的清潔,真的很周到。

過程中也一直詢問我的身體狀況,擔心我七個月孕婦會太疲憊!是不是很貼心!

但是她們不知道,只要不用陪孩子玩就都不會疲憊了呢??

我們一個上午就完成了所有拍攝!(正確來說不到三小時) 



我們的主題企劃系列照片5個部份各可以挑五張自然精修,

再從裡面各挑一張出來做後製!這樣才8980元!

比起外面拍攝很便宜,但事後一張要加500元、精修又加多少錢,

只因女兒太可愛一張都無法放棄,加的妳忘記底線在哪、

老公在旁邊冒汗的那種......輕鬆許多吧!?

 

接下來快點來看看我們的成品吧!

這大概是拍最久的一Cut,身體的擺動要自然、表情還要酷。

沒想到完成的作品步伐這麼一致!畫面這麼好看!

很配合戴上帽子和眼鏡的芙妹,表情也是沒有忘記哦!怎麼這麼可愛!

我們家真的養了一頭牛~ 芙妹那時候也是在這扇牆後面玩翻了!

耍酷的表情我們花了比較長時間,但一說逗趣就快速地完成了。

是不是很帥氣呢!芙妹在拍這系列的時候一直說:「爸爸你騎~走啦~」

這張我真的好喜歡呢!但其實這組是最後一Cut拍攝,芙妹已經有點按耐不住,還要她躺下!

看她炯炯有神的樣子就知道鏡頭的背後Yooko有多努力吸引她的注意,還有,快門聲真的不多,

Yooko的攝影真的是快狠準。yes

 

這次的拍攝經驗真的很特別,可能因為拍得很快,在孩子疲憊要歡之前,都完成了!

給我們一家都留下很美好的印象,而且因為後製合成,妳只要顧好自己夠美就可以了。

芙妹在看到成品照的時候一直驚呼,然後笑得非常燦爛的喊著動物們的名字,看到她的笑顏我真的真的超級滿足跟幸福的。

推薦Yooko給大家!一個很有趣而且很不一樣的選擇。

喜歡我們的照片嗎? 快到Yooko來了解

Yooko創意寫真-酷玩Family親子攝影專案:https://bit.ly/2QxuhqA  

 

媽咪拜xYooko週年慶活動(內有$500元折扣活動):https://bit.ly/35IJfml

Yooko|https://www.facebook.com/YookoCreative

詢問Yooko| m.me/YookoCreative

 

 

也記得要追蹤我們的日常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