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 產檢的時候醫生說下一次就是兩週看一次囉!我嚇了一跳,第二胎真的好快!

除了到了晚上覺得肚皮快爆炸了,其他時候真的沒有覺得自己已經是懷孕7個月的孕婦了。

但是體力還是有差,尤其到了晚上,只想躺著不動。


這次要分享我在孕中期的營養補充,就是DHA和鐵,趕快出動我的孕哺兒好朋友,

 

平時我就有補充一些鐵質,維持好氣色,

但衛生署建議孕期到了第三期就必須增量補充每日45mg的鐵,

原來如此,原來是要再多吃一顆啦!

孕婦補鐵很重要,缺鐵會容易疲憊、呼吸急促、頭暈,也會影響媽咪和寶寶的健康,

難怪,我覺得最近怎麼這麼容易喘阿~~

 

孕哺兒的凍晶鐵+葉酸膠囊,一顆的含量有18mg,孕後期一天兩顆,

他的凍晶血紅素鐵比一般的鐵高了5倍的吸收率!

 

IMG_9313.JPG

鐵是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而生產時也會流失大量的血液,真的需要好好補充,也提前做好準備。

IMG_9314.JPG

也是很好吞哦 !  我可以一次吞兩顆沒問題~  

 

再來就是我吃得很有感的DHA藻油

孕婦DHA在孕中期開始需要足量的補充,

DHA其實在一般人就很需要,DHA可以靈活思考和晶彩明亮,

大家都知道晶彩明亮要吃葉黃素,孕哺兒的媽媽藻油也有添加葉黃素!

但沒想到DHA也是很重要的營養素吧!真的是從小到老每個人都要補充的!

 

IMG_9315.JPG

 

DHA每日至少要補充200mg~1000mg的量,但孕期的DHA會大量的減少,在孕後哺乳期掉得更多!

因為寶寶的成長需要很多DHA,不夠的只好拿媽媽的DHA補充,DHA對記憶力的幫助很大,

所以人家為什麼說生一個孩子笨三年了,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家要多體諒媽媽阿!

但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很棒!說得出很多往事XD

孕哺兒的媽媽藻油一顆的DHA含量就有200mg,除了有符合歐盟建議的一天所需含量,

 

IMG_9316.JPG

 

還有孕哺兒媽媽藻油是植物性的DHA,由天然海藻提煉,

就少了深海魚油可能有的重金屬汙染疑慮,讓孕媽咪吃得更安心。

小小一顆很好吞,而且沒有其他的味道。

 

IMG_9318.JPG

 

孕哺兒 官方網站

也可以加入  粉絲專頁  獲取第一手的消息唷!

 

追蹤我們的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1216

我們也有IG哦

https://www.instagram.com/runa_liu/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