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觀察身邊的情侶以及男性朋友,

然後思考一件事情。

 

1. 這個男生對女朋友很體貼。

2. 這個男生對女生朋友很體貼。

3. 這個男生對女朋友和女生朋友都很體貼。

 

如果對象是你的另一半,上面三種你會選哪一個?

如果是選2. 的話應該直接分手也不可惜。

那麼妳的男朋友應該只對妳體貼,但是不是有一天他就會忘了要對妳體貼,像對其他人一樣普通

那又如果他對所有女性都很體貼... 豈不是很危險 ... 

 

 

有很多男生會說: 我只對我女朋友這樣做。

這句話乍聽之下是覺得很浪漫感動,可是回過神又覺得很無聊幼稚。

 

如果是我選,我還是會選3. 我的酥先生也是這種人。

對我的朋友貼心,那像是一種愛屋及烏的感覺,讓人覺得窩心。

至於其他 ... 雖然我看著他對別的女生貼心會覺得有點吃醋,但是她們會知道他很貼心溫柔,其實會有一點優越感。 

不過前提大概是,他是很有界限的人。(有吧 你知道界線在哪裡吧 .. )

 

 

有天,朋友們聊起我,說我很好命,酥很疼我...。 (燦笑.. 他也很好命好嗎 ...)

 

最後,

感情這種事情在愛的時候是一種說法,不愛了又是另一種說法。 (根本不用解釋) 

 

 

但是給妳們選,妳們覺得哪種男人適合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