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Genie。

我在澳洲第一份正式長期的工作,蔬菜工廠。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我要四點起床五點上班了,還要開車半小時…

IMG_4493

 

前一晚還要九點前入眠忍受室友的歡樂嘻笑聲,

在台灣根本不可能點事情,但是在澳洲卻是我七個月來的作息 。

 

從農場批貨到工廠由我們挑好壞出貨到coles&woolworth&market...等賣場。

IMG_4491

(我真的覺得澳洲是很不環保的國家,他塑膠袋用的幾兇...)

 

黃瓜區作業線工作:內容有放瓜>挑瓜>貼貼紙>裝瓜>放上pallet

IMG_4487

 

我在這裡練了超美的排瓜技術,但是也把腰給弄受傷了,每一框都至少10kg以上,

IMG_4492

 

一分鐘幾乎是一框,動作無時無刻就是快,走路快、 排瓜快、反應快,好像連呼吸都要很快。。

當新人時工作根本不敢聊天,只怕明天就沒工作了,時時刻刻都很緊繃。

工作態度在這佔了能否繼續有班的關鍵因素。

但是在這我也存到了我環半澳的旅費還能存5000回家,還算有點收穫。

IMG_4488

IMG_4490

 

文章圖片提供: Genie 

----------------------------------------------

Genie的男友在那時候可是天天早起往南開去載她上班,再往北開回家小睡再去上班(!)

我真心覺得她男友是個很了不起的人。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