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字是我最近才發現的,原來這算是一種病。

 

最早我開始有印象害怕的東西是小的時候去鄉下玩

在溪邊發現的 紅紅的 ... 田傅螺的卵 ..讓我好幾天睡不好 ( 雞皮疙瘩 )

 

其實害怕的東西要我說個規則或是邏輯性

我還真的沒有,我也沒有興趣去歸類、統整它們的相關性 ..

 

最近,身邊的朋友開始知道有這類的事情

時常會舉例問我,害不害怕,接不接受 

很多東西在第一眼不會有感覺,但細看之後就會覺得不舒服

其實這也是心理因素造成。

而有些東西妳明明知道妳看了會不舒服,但就是想看一眼一眼沒關係 ..( 其實這就是人太..無聊 )

 

後來酥跟我說 : 不管人家怎麼問妳,妳都說會害怕就好。

時常腦海開始要出現畫面的時候 酥就會大喊: 不要閉眼,看著我!! 看著我!! ( 好像演類戲劇 ) 

 

我今天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我們稍微聊了一下,發現他害怕的種類範圍沒有我這麼寬廣

但是他害怕一個東西,讓我懷疑是他本人的問題,還是...真的有那麼誇張

 

朋友: 他臉上的痘痘,讓我覺得可怕,我無法跟他面對面。 

: 真的假的,我好像沒看過他 ..

朋友: 妳不會像看的,相信我。

 

他是不是有點過分? (好想看喔...) 

 

 

Duckstein 的外面  

 

寬心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集恐懼症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