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持不能蓋兩條棉被,一定肌膚碰肌膚的睡覺。

所以我們墊著兩件睡袋又蓋著一件睡袋。

 

睡前一個晚安吻,早起一個早安吻,出門一個離別吻,回家一個見面吻。

一定要揪,其他想揪就揪。

 

任性胡鬧建立在撒嬌上,就可愛

建立在計較上,就 .. (咳咳)

 

來說說我們剛開始住一起的時候。

髒衣服有個洗衣箱,我都會把洗衣袋掛在旁邊我隨時可以丟內衣褲

可是他一丟衣服,就會把我掛好的洗衣袋壓到最底下,幾次之後我就跟他說了這麼一次

: 你看我放洗衣袋在旁邊,你衣服又丟下去,我每次都要先通過你的髒衣服跟臭襪子才能拿到洗衣袋。

 

算算也差不多半年後的現在。

前幾天衣服洗好,洗衣箱還放在外面沒有拿進來

我把髒衣服丟在房間地上,隔天起床,髒衣服在洗衣箱裡,要洗的內衣褲在洗衣袋裡,掛在旁邊。

 

因為他在乎妳,所以,妳的習慣變成他的習慣。

 

酥有潔癖,房間地板乾乾淨淨,沒有頭髮。

(哪個女人不掉頭髮 ... 我頭髮又長,根本滿地的頭髮 ...) 

那天我在吹頭髮,就一根頭髮掉在我的大腿上不到三秒,就被他撿去丟了

現在我偶不時會撿撿地上的頭髮,休假一定吸地板。

 

因為我在乎他,所以,他的潔癖變成我的潔癖。 ( 也沒有,慶幸我的地板是黑色的.. 咳咳 )

 

Mel彩虹小屋  

 

姊手臂還這麼肉的時候。(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story lovestory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