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曾經用很奇怪的標準來評斷那個人愛不愛我

: 他會幫你吃你剩下的食物,表示他很愛你。

 

我想根據應該是...

不僅愛護地球不浪費資源 吃的亂七八糟看起來很不完整他還願意幫你吃光 真的很愛妳。

 

但,我有個新的體悟。

: 他願意徒手接下你吐出來的東西。 (這應該比吃剩的食物更愛我了吧) 

 

有的時候吃得太辣或太燙,臉部一陣扭曲,就會有一隻手伸到我的面前。

你怎麼知道我吐出來的是什麼,怎麼敢這麼做 ...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就想抓住他給他個擁吻 (咳咳... 不是想吐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好男人 我愛你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