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自己搭飛機

也很久沒有Speak English , 讓我覺得好緊張。

事前也是沒有做很多功課(疑?) 也是只有在網路上看看轉機資料 (反正到那邊有酥罩我~) 

 

到了桃園機場有兩側是宿霧航空的櫃台,一開始我就排錯了

後來想說班機怎麼看都不對,才離開隊伍去找我的班機。

也因此搭訕了排在我前面的美麗女孩。 ( 還有遇到明星欸~是本土劇裡面我最喜翻的<3 )

 

到馬尼拉轉機時,我依照網路的文章想要去找匯率好的櫃檯換菲幣,但其實應該每次都不一樣。

機場是44.2 裡面外面好像都是,長灘島上其實也是44.2 ( 43.6 ),我覺得都差不多。(用美元換披索) 

 

一個小時就抵達 Cticlan ,很小,真的很小。 

從入境開始大概走五步領行李,走五步就出去了。

 

前入境前要先繳費(機場稅) 一個人是750P ( 那張票可以抵去搭船的其中一張,搭船買了三張票 75/100/25)

接著我就在門外晃著,等待我的白馬酥來接我了。

 

第一次做Tricycle 是擋車跟.. 一個盒子的組合 ( 又再亂說 )

一抵達港口馬上就有人來幫忙提行李,不過因為行李太重還是讓他們幫忙(會幫忙拿到船上),行情價應該是一個行李箱20P

其實我還蠻享受有人幫忙拿行李的 ...(虛榮!!!!)

 

一下船之後也是立刻有人過來幫忙拿行李,上了三輪車之後就前往我們住的民宿了距離也是有15~20分鐘左右的車程

到位於白沙灘(Station 2) 的民宿。 - 四個晚上台幣五千四。

 

Station 2 真的蠻方便的,離市集近,海邊也近。

每天的行程就是早起拍照、洗澡、午餐、午睡、海上活動、洗澡、晚餐、酒吧、洗澡、睡覺。

 

除了吃飯以外,什麼東西都可以殺價喊價。  

我們有的行程是,搭船環島、浮淺、另一個島上Laurel island 參觀 (一個人入場200P )、拖曳傘、海上夕陽。

原先前三個行程他喊6000,最後成交價是五種6300。

 

付過訂金之後我們拿了他的員工證(?) 

約了隔天早上九點開始我們的行程。 

 

中午我們吃完飯之後也有回去睡個午覺。

兩點開始拖曳傘的行程。

(這次我們沒有任何的員工證可以證明我們有這些行程,起初我們還很擔心,但與我們接洽的菲律賓人就站在那等我們。) 

整趟旅程下來我真的覺得,他們認人真的很厲害,而且真的很有信用。

 

而玩玩拖曳傘之後我已經開始覺得身體不適,好像沒辦法再繼續去出海看夕陽

所以約了隔天再繼續了。 

 

我們按摩去了兩天,一次是一般的精油按摩 一個小時300P  

另一次也是全身按摩再加上有名的石頭按摩 兩個小時 原價是 1500P的,講到1000P 

 

我們兩次都是去同一家,和我們接洽的菲律賓弟弟看到我們又回去,笑得好燦爛

(我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熱情的給牽引走欸~)   

 

旅程結束的伴手禮芒果乾,是走到魚市場那邊的專賣店買的

網路上看到一包可以殺到50P,我們也只拿到60P而已~ 

 

至於車費,真是沒有一個概念,總之上車前先問他大概多少,多少殺一點

我們從Friday beach 到 民宿Station 2 是付60P 。 

從港口到民宿是 150P 。  

 

我跟酥換了五百美金全數用盡,花費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