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的第三天晚上,

照樣的我們吃完晚餐,到了海邊的酒吧沙發躺著,小喝一杯。

我躺在他的懷裡,他說:

 

我做了一個影片欸 (開始播影片) 

 

是我們認識交往過程。

 

影片播到一半,他告訴我: 當地朋友教他一個方法,可以看星星看得更亮。

: 什麼方法?

他把喝光的啤酒瓶拿給我,要我像望遠鏡這樣看著天空。

此時此刻,透過啤酒瓶的天空真的出現一顆好亮的星星。 

 

拿下啤酒瓶後,我看著他。

 

酥:妳願意嫁給我嗎 ?

 

IMG_9057.JPG   

 

此時我感動的淚水,不,是酒瓶裡殘餘的酒早已充滿了我的眼眶。

啤酒代替我原先的感動淚水,搭配著一點刺痛感順著我的臉龐滑下。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

 

然後我說 : 求婚不用下跪嗎? 

 

他牽起我的手站了起來,面對著我

正當他左膝彎曲將貼近地面時

 

我說,

 

 

等等等等等 ... 先不要好了。

(就算事情到了這個地步,當真的要發生的時候還是覺得頭皮發麻阿阿阿阿阿) 

 

 

結果我竟然錯過了單膝下跪的求婚阿  (老闆再來兩手啤酒~) 

 

 

 

後記。

其實在出發長灘島前,酥自己已經先破梗了。

酥:妳戒指戴多大阿? 

:哪隻手指阿?

酥:妳都帶哪隻?

:小妞妞,防小人阿~ 

酥:沒有別隻了哦? (問到這裡我應該可以開始偷笑了吧) 

:食指阿 

酥:那妳食指多大? 

 

(戒指都是自己買的,都是去店裡挑,我哪知道多大 ... ) 

於是我去拿皮尺來量。 

 

量,無名指。

 

( 無法壓下我的嘴角阿哈哈哈 )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問他

:你要我的戒圍幹嘛? 

酥:我看到不錯的款式,不過後來還是沒買了。

 

雖然他以為他掩飾的很好,我沒發現,但,怎麼說我也是個女人吧(這種事情能不敏感嗎?況且我還是個聰明的女人) 

然後影片開始播放的時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菸~)

只是星星這個梗真是挺浪漫的。

 

我看著旁邊摟著我的那個男人,心裡笑他笨卻滿足的不得了。

有我這麼鬼靈精怪的女朋友真是難為他了。  (我現在強迫他一律改口未婚妻) 

 

 


我說:長灘島真的有我們很重要的回憶阿 (笑) 

 

 

IMG_4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