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澳洲第六天,我們終於移動到新房間
但是新房間真的有點小,我們在空蕩的房間裡想著該怎麼佈置可以把空間利用的最大。

對於習慣睡他左邊的我他說:這樣窗戶在你那,冬天之後你會太冷。
我說:我可以多蓋一件被子。
他說:夏天電扇會吹你,你不喜歡吹電扇。

於是我們把床換了位置。順道撞破了燈泡。

半夜我醒了,坐在床上,想著到底要不要去上廁所⋯畢竟看過白天的屋子沒看過關燈後的⋯ 然後酥也醒了,問我幹嘛呢⋯然後陪著我去走10步就到的廁所。

早上,陽光灑進房間對著我,我把頭埋進酥的手臂裡,然後發現,暗了!⋯張開眼睛看到有座棉被做的小山丘在他的胸上擋住了我眼前的亮光。

無時無刻。

我愛你,謝謝你這麼在乎我、體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