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電影「頂層樓房」-Penthouse_North 的時候,看到盲人女主角Sara為了求生打開電腦用語音寫Email求救

今天再找我的Win8程式集的時候,不小心看見了"語音辨識" 

想像著可以用說話就解決一切的我開始嘗試了這個功能。

 

1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都在對我的電腦說話。 ... 

她為了達到更好的辨識效果,會要你完成一整套辨識教學

於是給我一些我翻著白眼還是得說完的話「語音辨識效果比我打字快」... 諸如此類的 ... 

她希望你說得大聲又慢..(拿水來給我喝!!!!!!)  ... 

有的時候中文說不通,換成英文還比較有反應。

 

我的辨識效果在完成將近80% 已經徹底失去耐心了。

所以我直接開始嘗試,說些他要我念的"以外的指令" 

: 開啟

2  

: 於是我又重複說了  開啟... 開啟... 開啟... 艾影...  

3    

: 開啟小畫家 ...

4    

 

快拿水給我喝!!!!!!!!!!!!!!!!!!!!!!!!!!  

 

最後我只好說 : 關閉語音辨識 (這個反應挺快的)

 

不知道大家試過了沒有,不知道我是哪個步驟有問題

完全無法像電影女主角一樣"打開電腦"、"打開EMAIL" .... .... 

 

欸 好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8 語音辨識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