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這就是逆齡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比起時常嚐鮮各式保養品的我,酥顯得忠誠許多

 

去年酥和我一起體驗了李向月連用燕窩做的保養品逆齡重生系列

 

這ㄧ用,他就用了整整一年,到底是時間走的太快

 

可我都覺得歲月沒有在酥的臉上留下痕跡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孩子大了,這一年我也更多的為了自己在往美的路上前進,對自己更好一些

過了一整年,我倆都沒老,那就是逆齡了吧

以前總是三分鐘戰鬥澡的要趕快處理孩子,現在有更多時間好好泡澡

暖呼呼的熱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重點是可以讓一整天面對孩子的我好好享受安靜的時刻

有時候真的很需要獨處,泡澡的時候最好能夠一邊追劇再來片面膜順便保養,簡直完美(媽媽時間管理魂上身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李向月連高滲透修護面膜,面膜質地輕薄、服貼,小臉如我也能緊密貼合,不浪費各種角度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吸收快速不粘膩,當然也不要浪費袋子裡面的滿滿燕窩胜肽,全身都擦起來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在很戰鬥的日常裡,要好好坐下來好好塗塗抹抹有一點困難

大部分的時候趕時間的時候都單擦這一瓶 -- 極潤保濕青春露就很夠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質地濃稠但是分子細緻,吸收快速,保濕度很夠

有時間好好保養-再加精華液和眼霜--參考去年分享的文章   【李向月連】用燕窩做的保養品,給自己一個逆齡重生的機會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喜歡她淡淡的香氣,隔天起床後臉部水嫩的感覺,QQ的,肌膚也不黯沉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李向月連-高濃度燕窩胜肽抗老保養品,只使用天然、有效的抗老成分

 

質地細膩、小分吸收快,使用後不粘膩適合每一個季節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極潤保濕青春露-頂級燕窩保養品,

 

李向月連-只做真正的燕窩

官方網站: https://www.leeselect.co/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