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我去肉毒了我的肩膀,很多人問我效果,照片上看斜方肌,好像不是很明顯但是當手臂這樣舉💪🏻的時候,就能感覺到斜方肌那邊是鬆的
打完肉毒後,我發現我最大的問題不是斜方肌,讓我看起來虎背熊腰的不是斜方肌,是駝背(圓肩)和富貴包(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富貴包,好嚇人)
接下來發現自己一連串的肩頸(上身)問題
譬如我的手舉不直,沒辦法貼耳,我的人靠背貼牆我的手這樣💪🏻的時候,手臂沒辦法碰到牆壁
而我的頭是一直沒辦法抬頭看天空
可能是親餵時姿勢不良留下的後遺症🫠,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Before 跟 after 間隔一個月
這一個月內我做了⋯
1、有在健身的朋友建議我可以訓練背肌,所以我在運動中心找了強度比較適合我的芭蕾雕塑(這期間上了兩次課)
2、還有朋友介紹我去運動按摩(有拔罐和放鬆筋膜)
3、以及在家做一些開背、矯正駝背的伸展運動
照片上看到的, 我覺得是我駝背改善後的樣子! 一切還在努力中,頭已經可以抬起來了,雖然還會有一點點點痛
所以,問我推不推薦肉毒肩膀呢?
我覺得 應該先確定自己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而且那時候的方案是9999,但醫生判斷後的劑量是要兩倍的,變成9999*2 ,實在是⋯ 要問清楚餒😆
照片是診所提供,我只加了貼圖
 
以上是我剛做完一個月時在FB的分享
以下是補充心得
 
醫美診所提供的方案我覺得有點像是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妳和她說這邊,她就打這邊
比較不會是去了解妳整體問題在哪裡,像我是打完肉毒肩膀才覺得真正影響我身體的是駝背和富貴包
那天鵝頸當然沒有出現,因為我是烏龜頸阿(噴淚)
說會放鬆肌肉,讓肩頸不痠痛,我的左肩不論是施作前或後,都一直還是有感痠痛
 
各種推坑
 
然後在之後因為還繼續陷在醫美做Embody(增肌減脂),有天有位服務小姐走到我的旁邊對我說
我有富貴包,我說我知道,她說哦那Embody 可以放在背後
練背部的肌肉把背部的肌肉拉起來就不會駝背,就會好一點了
(這倒是真的,後來不論是運動治療或是整復師都是這樣對我說)
Embody在購買堂數的時候,也是被推坑冷凍減脂,說搭配著做效果最好
後來買完堂數後到施作,都還是在說冷凍減脂的效果最明顯,因為冷凍是減脂,Embody是增肌
我覺得他們大可以說: 妳這樣的脂肪增肌是看不到效果的,不如直接把錢花在減脂上吧
當然醫美的效果我還是肯定的,不然我也不會還在醫美中出不來,只是覺得自己可以把錢花的更值得
如果妳要達到妳想要的效果,又不想要多花冤枉錢,在進去醫美之前妳一定要多了解妳自己的身體狀況
另外如果妳是有時間可以每天去健身房,或是一周可以去兩三次的,那我覺得妳就去健身吧
健身比較能達到全方位的效果,以及讓妳的身體是真的從裡而外的健美
Embody 我是買了30堂課,我以為會有剩,結果沒有,還又準備冷凍了
 
這些故事,就下次再分享吧
 
【醫美】醫美是個坑-肉毒斜方肌(肩膀)初體驗,天鵝頸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