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受我媽咪的影響。

 

9286f40  

 

 

澳洲的share house 裡面有這兩種盤子。

除非沒有全白的盤子,不然我絕對不會拿有花邊的來用。

 

因為我覺得.. 這樣菜看起來會不好吃 .. 。

 

有天我和酥在廚房一起做菜,

他順手拿了有花邊的盤子,(我心裡都還來不及想完整的句子),他就好像被電到一樣把花盤放回去換成白盤子 

 

然後我自己又在心裡感動的亂七八糟。

 

昨天我和酥在討論一些事情,

酥: 那妳覺得妳對我好多一些還是我對妳好多一些

: 我 ... (他瞪大了雙眼 ) ..我,覺得妳疼我無極限,都不知道還可以到什麼地步。

 

我媽咪有天也說: 是不是妳說什麼他都同意?  (不過那天是我叫酥幫我染頭髮 ..也沒有很過分吧) 

 

酥堅持,他是愛我不是寵我。 (反正寵壞了也是要自己負責的 ...。)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