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5

這次有機會到高圓清燕窩品嚐現煮的燕窩,超級興奮!

有趣的是要吃燕窩之前,執行長說一定要先瞭解他們家燕窩自產自銷的過程!

 高圓在越南擁有十棟燕屋,而且十棟燕屋的所在區還是紅樹林保護區,

不論是水質、空氣、土壤都是非常優良的,口說無憑,高圓還把環境都拿去檢驗,品質有認證! 

認證這麼多,只是想證明他們給燕子的環境是乾淨的、美好的! 

是燕子自己選擇在這停留並孕育下一代的! 

IMG_5564

IMG_5566

從自己的燕屋開始、到科技工廠的無塵燕窩篩檢到最後的出品,每一個階段都有安全認證做把關!

挑揀出來的燕窩非常輕巧,無任何添加,清潔也是非常徹底,讓我們拿到之後不用清洗浸泡,直接可以料理燉煮

每一盞燕窩完成後都用保鮮膜包好,就連保鮮膜也是有檢驗,安全無塑。

無添加認證與各項獲獎證明在辦公室貼得滿滿,官網也都可以看到。

IMG_5565

這就是高圓清燕窩,清,無雜質、無添加,給妳最天然的享受。

 

言談中完全可以感覺到他們對自家燕窩的自信與驕傲!

難怪品嚐之前要先帶我們認識高圓清燕窩!有真,才敢大聲。

IMG_5550

在認識完高圓清燕窩,燕窩也已經燉煮好了,高圓研發專屬的燉鍋,輕鬆就可以料理好燕窩,

但媽媽我眼睛一亮,這尺寸拿來料理副食品根本剛剛好啊! 

執行長也開玩笑的說,在婦幼展展覽都要把燉鍋放在前面,更容易吸引媽媽停留😆

IMG_5557

這次的燉煮方式只放了新鮮水梨,單純的料理方式很考驗燕窩的品質!

IMG_5551

很清澈、沒有雜質帶有自然的香氣

口感非常Q彈,燕窩一絲一絲的非常完整,搭配水梨燉煮吃起來清爽,只有鮮甜!

IMG_5552

IMG_5554

 

IMG_5559

50g的體驗組搭配燉盅

100g的養生組+專屬燉鍋,現在有新年特惠超級划算 https://www.caovien.com/products/100g-birds-nest

IMG_5558

貼心的高圓買燕窩還會附贈小瓶子,這樣的一份燕窩一次燉煮後可以再分裝,

放入冰箱內冷藏就可以每天都享用到燕窩,每天都要好好愛自己

 

這次除了品嚐到美味的燕窩,最大的收穫就是重新認識燕窩這項產品,

從主角金絲燕開始,她們築巢利用的不是口水、而是口中分泌的一種膠質分泌物,

一絲一絲堆疊上去,中間可能就會參雜一些雜質、羽毛啊、

等到燕巢蓋好了,燕媽媽就會在窩裡孕育小生命,待小燕子破殼離巢,剩下來的空巢就會被摘下做為燕窩! 

所以,怎麼知道這個燕巢不是新蓋的房子,就是看破掉的蛋殼啦! 

 

是不是很有趣! 

 

在摘下燕窩後,要把蓋房子時留下來的雜質、羽毛都清除乾淨,

又要保留完整的燕窩,還必須在完全無塵的情況下,

那可真是一個非常耗費眼力與時間的工程,美食得來不易,不好好享用就對不起為此努力的人了

IMG_5560

高圓對燕窩的了解與熱情完全反應在他們的燕窩上,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到高圓清燕窩

官方網站 : https://www.caovien.com/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