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孩子們的禮物時,樂高永遠都會在我的名單內!

樂高很可愛的地方在她有很多的主題,可以很貼近的我們生活,把真實的東西變成積木,

再把積木變成現實可以擺放的裝飾品。

可以讓我們胡亂作夢,實現我們的夢想! 

也可以充滿魔法的讓我們進入童話世界中!

樂高真是讓3+ 到 99+ 都著迷,也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樂。

 

從得寶開始,開啟孩子們的創造想像

我很喜歡樂高,她繽紛的色彩總能迅速的抓住孩子們的眼睛,多變性能夠讓孩子們自由發揮創意、

隨意的拼湊再成有邏輯的建構,能夠在玩樂中學習,不論對家長或孩子都是最輕鬆的事呀!

但有時候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有時候也真的很考驗大人。

當她們說 :「  媽咪~妳看!這是我做的~ 」

我都會有點緊張,這到底是在做什麼XD 

這次開箱 樂高得寶交通工具系列10946 家庭號冒險露營車 ,真的讓我超興奮的啊! (比孩子還開心)

露營車對我們家來說有很不一樣的意義,我和酥喜歡自助旅行,

我們用露營車旅行了兩個國家在澳洲從西澳跨到了東澳,在紐西蘭南島踏遍了足跡。

 

家庭號冒險露營車的配件,有一台可以載人偶的露營車、帳篷、四個人物、和一隻小松鼠

露營時遊樂的吉他、營火、小船,還有紀錄美好時刻的相機。

一邊和芙妹介紹露營車的配件,一邊和她分享我和酥露營冒險的旅行故事。

隨走隨玩,隨遇而安,就是烤個營火坐在旁邊發呆,都讓人覺得很幸福。

她大概還不能感受這種很單純的美好,肯定不能!

只想媽媽不要再做夢了!快點跟我一起玩!

主題式的設計讓孩子們很快能進入故事情境

開始她們的角色扮演,敘述故事,每次玩扮家家酒,都可以玩很久。

看她們自己設計擺放情境位置,小手移動著小人物然後自言自語的對話就覺得很有趣!

在情境故事中學習,日常比較不會碰到的事情。

芙妹問: 木柴怎麼放不進去? 

我說: 木材是大自然的東西,我們不能帶走。

我們會去營地,找地上掉落的木材來生火,不可以傷害樹木,

在生火的時候我們也要遠離樹木,要注意安全,因為樹木很珍貴,

而且要在合法可以生火的營地才能使用。

她把木柴從車子拿出來,卻堅持火要放在車子裡XD

 

得寶積木的尺寸也適合一歲的旺弟!

繽紛的顏色吸引注意、大小剛好可以抓握,也容易拆裝!

車車是旺弟最喜歡,可以嚕很久。


芙妹說松鼠是他們的家人,是最小的baby 要放在中間。

樂高適合全家一起同樂,得寶的尺寸是樂高的兩倍大,也可以和樂高一起拼湊,是不是很棒的設計。

可以把各式各樣的主題、人物都放進自己的故事裡。

角色扮演真的玩不膩,我們每天都在說故事,關於露營車,我們也有好多好多故事。
未來,一定要全家人再一起開露營車旅行!
現在,就先從得寶開始,一起編織我們未來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