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4   

平常酥講電話,結語一定是我愛你。

 

但如果是人在外面,吵雜的聲音⋯

:你愛我嗎 

 

酥:當然啊~

:完整的句子?

酥:⋯你真的很白目欸!  

:那是什麼?

酥:我愛你!❤️

 

 

這種梗大概從交往就開始玩,還沒玩膩。

越吵雜越愛問(!)

 

 

昨天一樣和在宿舍與室友同住的酥通了電話⋯

:你要跟我說什麼?

酥:我愛你!!

:不!我們現在國際化⋯你要說撒啷黑唷!

 

(酥的室友是兩個韓國人😂)

 

酥:(小聲)撒啷黑唷⋯ 

 

❤️滿足。

 

 

我好喜歡聽你咬牙切齒的說愛我 (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