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9

芙妹現在除了線上的英文課程,我也開始給她用平板玩一些小遊戲。

我說"玩",因為Lingumi的課程就像是在玩遊戲!

情境式的主題教學,畫面豐富可愛,互動性超級高。

IMG_9524

一堂課大概15分鐘,一開始會有四個單字在不同單元反覆練習。

老師們活潑表情生動,會有一種感覺好像是真的在和妳互動,很抓得住孩子的眼球。

IMG_9472

一天一堂課,上完要等隔天才能在上新的課程,更有破關的感覺,多了一種期待感。

不過也有各種情境主題的課程,所以一天其實能上的課也不只有一種!

還有很多的小遊戲可以玩。

IMG_9448

課程設計中有口說和可以錄製影片的部分我覺得很棒,我都會和芙妹說: 跟著老師一起大聲說。

當芙妹從平板聽到自己說的話時也會感到驚訝和開心,也提升她的自信心,讓她下一次也敢開口。

我以前就是因為不敢開口說英文,其實語言就是要多說多練習。

IMG_9446

IMG_9447

一個階段後也會寄字卡讓我們自己列印,除了App還有字卡可以和孩子們反覆練習。

我也喜歡看Lingumi寄的email , 會分享一些學習的方式,讓身為家長的我們在陪伴孩子的時候更有方向。

 

對於孩子們,我們都是希望她們能夠開心快樂的學習,Lingumi 讓孩子在玩中學,每天一點點,讓英文環繞在我們周遭。 

一起加入Lingumi吧

IMG_9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gumi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