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不見了。
我覺得這就是有孩子家的日常,天天都在找遙控器!
我真的是天天!旺弟很愛玩遙控器,我家有兩支,我通常會拿比較少看的那支給他玩。
前陣子突然就找不到了!
因為需要出貨給客人,家裡常放著紙箱📦
酥問我:「妳要不要問一下妳的客人,有沒有被包在紙箱裡啊?」
 
聽完大笑,在代購社團問這個也太荒謬了!
但我也還是問了,真的是走投無路!
 
果然大家也是覺得很荒謬,很多潛水的團友出現,換了前所未有多的讚🤣
當然也是沒有找到。
 
昨天朋友來家裡作客,使用了我不健康已久的馬桶,
就說:「妳這馬桶應該是有東西掉進去卡住了!」 朋友家是專業處理馬桶(?
 
該不會是遙控器⋯?
 
旺弟有一陣子真的很愛拿東西丟進馬桶裡欸!
我說,旺弟真的是很奇怪的孩子,愛往廁所廚房跑,愛看馬桶、愛翻垃圾桶⋯ 他就屬老鼠,
還是那種住地下道的老鼠吧
不過丟東西進馬桶那是更早一點的時候,他現在不會了,至少在遙控器遺失前就不會了!
馬桶不健康也是在遙控器遺失之前。
不會的,遙控器不會在馬桶裡的,這樣太荒謬了。
 
但我跟酥決定再展開一次地毯式的搜索,搜尋了媽媽們曾找到遙控器的荒謬地點⋯
我第一個先找冰箱。
(但這好像是媽媽們自己冰進去,妳!我就是在說妳!還有妳!跟妳🤣
 
冰箱沒有、櫥櫃、玩具堆、沙發⋯
家也就這麼大而已。
 
最後的可能就是,垃圾桶裡,早就丟掉了。
我放棄,帶著兩小上樓睡覺。
 
沒多久,酥把房門打開,伸出了黑色的⋯
遙控器!!
 
我說:「在哪裡?」
酥:「沙發!」
 
不可能! 我最少摸過沙發三次,手還伸進沙發的每個縫隙只差沒擠破皮而已!
酥說:「已經掉進去很裡面了!」
 
哦!我們的沙發可以往前嚕讓椅子往後躺,原來是掉進那個三角地帶了。
 
好了,結案。
 
掉在很不荒謬的地方,但一切還是這麼的荒謬。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