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

 

我聽到的故事太多,多半都是那些不好的

當然有句話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所以長到這麼大累積的壞故事真也夠多的讓人害怕,

好像那就是必經的過程

好像那就是男人都會犯的錯

好像那就是女人該忍受的。

 

當我對酥說: 你以後就算這樣也要手腳乾淨的不讓我知道

酥說: 你這樣講的,好像我以後也應該這樣做一樣。

突然之間,我覺得這個預防針打的有點太過份了。

 

酥說: 我看完秘密那本書的結論是,你怎麼想的就會往哪裡去。

突然之間,我覺得好像被鍋子敲了腦袋。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想: 中樂透中樂透中樂透 ... 

 

欸..還是想實際一點的。

相信你之外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價值,讓我們手牽手肩併肩一起奔向美好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