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會為了很小的事情吃醋,一些根本沒發生,

或是發生了,但其實跟酥一點關係也沒有的醋。

吃到我都覺得無聊,我沒有存心找麻煩但是,我就是沒有安全感。

 

這次又為了無聊的事情亂發脾氣

酥解釋的語氣,讓我覺得慚愧到不行。

 


有的時候會為了聽見更多的在意說出自己都不想聽見的話。而那些更多的在意根本閉上眼睛就能感覺到。

 

有潔癖沒洗澡不上床睡覺,午睡也睡在地上的人,讓你隨意的在床上打滾

然後說:「妳能,我不能。」

你送他的襯衫不想沾惹夜市的油煙,卻在下雨的時候讓你遮雨自己卻不遮

但我喜歡你用手幫我擋雨,淋濕了也沒關係,好想淋濕。

然後撥撥我頭髮上的雨水,搓搓我的肩背暖和身體。

 

 

3fb430  

 

這張酥幫我拍的照片。在你心裡,我就是這麼流氓吧 ... 

挖矮里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