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很喜歡問酥的一句話。

:你旁邊有人嗎 

 

每次我這樣問酥都會一直笑. 

因為這句話要接的是

 

「我愛你」。

------------------------------------

:你旁邊有人嗎

酥: 有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大概用不到一秒就說完了) 

------------------------------------

:你旁邊有人嗎

酥:沒有阿 哈哈哈哈哈哈

------------------------------------

:那你走到有人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