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在FB看到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酒店開幕的訊息,我就立馬去搶住宿!
7/20入住 雙人房開幕價3500元,價格很不錯,想迫不及待地去體驗無邊際泳池~
新飯店看起來還有一些沒有完成的設備和工程,整體來說都沒有很完善!
👍🏼無邊際游泳池真的很美,不管是搭配夕陽,或是早晨的陽光,拍起照來有不同的感覺!
👍🏼有水上酒吧,有喝酒的朋友們一起來玩應該更享受!
👍🏼有蒸氣室、烤箱、水療池、三溫暖
但裝潢看起來就像是舊式運動中心的樣子很陽春和旁邊的無邊際游泳池有點不搭👎🏼
👎🏼沒有脫水機
👎🏼房間電話無法撥通櫃檯
👍🏼有兒童遊戲室,有分區小一點孩子們可以玩的,也有球池溜滑梯跟決明子沙坑!(但無人看管)
👍🏼早餐的種類很多,牛肉湯好喝、刈包也好吃!
👎🏼一張床只有一顆枕頭,而且枕頭好扁我還落枕🤪
👍🏼我的房間有大陽台面對海景很美
距離安平老街大概開車五分鐘,步行15分鐘,沒有腳踏車或摩托車租借👎🏼 但看起來未來會有,地下室放了很多電動車(?)
平日的安平老街店家打烊的很早,黑摸摸的,六點半去就沒什麼選擇了
訂價破萬元的新飯店整體來說好像太陽春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