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機會體驗到EPSON投影機 EF-100WATV

IMG_8741.jpg

(機身美觀又輕巧) 

我跟酥說:「欸!你好好感受一下哦!畢竟電子類的產品你比較熟悉。」我把紙箱推給他。

酥驚訝地說:「妳說這是什麼?」

我說:「投影機阿!」

 

酥眼睛閃閃發光的摸著箱子說:

「以前在音響店工作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一台投影機,對投影機這產品好像有著遙不可及的距離,覺得是種奢侈品。」

IMG_9663.jpg

「那我們好好來享受一下吧!週末不來場耍廢的節奏怎麼能像是有過到週末呢?」我雀躍著。

「可是..我們沒有牆面可以投影欸!」酥冷冷地說。

我對酥拋了一個媚眼:「你知道它可以投影在天花板嗎!!!」

IMG_8740.jpg

 

IMG_9665.jpg

 

IMG_9666.jpg

(操作介面簡單,幾分鐘就可以設定好開始觀看)

 

結果他第一個選擇的頻道竟然是芙妹的卡通兒歌。

 

IMG_8751.jpg

 

看著他們倆一個因為圓夢眼睛閃閃發光、一個因為新奇眼睛閃閃發光,我也覺得好幸福哦!

可是..我也想好好享受欸?怎麼我好像就是個局外人。

IMG_8747.jpg

「怎麼樣?」我忍不住問。

 

酥說:「印象中的投影機,是需要搭配環繞音響,並在一個擁有獨立視聽室的空間裡才能享受的,

沒想到可以直接在房間裡,還躺在床上,這也太享受了吧!

而且妳看,因為它的高流明技術,就算開著燈,也不會覺得畫面色彩的細膩度有所降低,投影的畫質還是這麼好。」

IMG_8749.jpg

看著他們兩個躺在那的樣子幸福的我都捨不得破壞,

但我還是忍不住說:「欸..是不該換我享受一下了阿?」

IMG_9676.jpg

酥說:「妳自己選吧!他的遙控器上就有快捷鍵可以選擇Netfilx!」

IMG_9667.jpg

我驚訝:「這操作也太簡單了吧!本來還想這種科技產品我不會用的說。」

 

酥又接著說:「這真的很方便,因為它裡面有內建Android TV,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平台使用。」

IMG_9664.jpg

我支開芙妹後說:「要不我們選擇一個很刺激的、會蹦蹦蹦的那種來試試看?」

酥說:「要嗎?它還可以用藍芽耳機哦!」

IMG_9691.JPG

(然後選了一個輕鬆的搞笑電影)

 

這也太~~~~享受了吧!

IMG_8753.jpg

看他們一起唱龍貓的片頭曲,好開心呀!

 

追蹤我們的日常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