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從淘寶上買的婚紗,也可以這麼有架式。

 

其實澳洲的每個地方我都好想在那邊拍婚紗,因為澳洲是我們相識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有我們倆一起牽手走過。

所以即便被人議論,我們還是拍了,畢竟再回到澳洲拍婚紗的機會,根本0.0000001%吧!

從我們相遇的39Elmhurst ,一起工作的Strawberry Farm , Pamphleteers ,一起走過的北邊,南邊 .. 天啊 我已經快拼不出來澳洲每個地名, (為什麼我有想流淚的感覺) 

但忙完工作,我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悠哉,畢竟澳洲每個地方都很遠啊!!

11月難得媽咪來澳洲,有機會南下Margaret River ,想趕緊抓住機會,還可以和媽咪一起拍照.. 可惜總是沒有堅持到底。(後悔屎了

第一站 Margaret River Laurance Wines , 超美的酒莊。

IMG_0538.JPG

天啊! 這裡真的超美的,但是當我換好衣服、走出去的時候 ... 服務人員立刻衝過來,對我說: 不可以在這邊拍照,是要收費的! 

Oooooooh 這時候酥在遙遠的一頭架腳架,連一張照片都來不及幫我拍下 (不過也是真的不能拍啦.. 還是乖乖的好了)

 

  只在廁所拍了幾張 ... 

接下來, 為了好好玩,好好跟媽咪們介紹澳洲, 我們也放棄繼續拍照的念頭了~ 

 

第二次拍照我們找了朋友Bruce 和 Genie 一起幫忙拍 (那時候還是用500D ,鏡頭也已經受傷,對不太到焦 ) 

我們選了一個大的公園,有一些廢棄的建築,以及一大片不是太綠(因為已經轉冬天)的草地。(試試水溫) 

     (mandurah)

拍出來的照片很多只能用遠景, 近照根本20張成功1張 .. (還有提醒大家,外拍一定要噴滿髮膠, 不然一下頭髮就亂了)

     (家附近的公園)

     

那時候只是隨意的調調色調, 可能之後會再請專業的幫我們整理不錯的照片。

 

再來,我們刻意選了1225,聖誕節的國外,店家都沒有營業,我們可以盡情地拍街景。

這次是朋友Wind , Winnie , En 幫忙, 原先就有攝影經驗的Wind,很會幫我們抓角度,再加上換了一台相機 又買了一顆鏡頭 

酥還用了鋁箔紙製作了反光板, 請En幫忙打光,整個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好喜翻

(City 街景)

(藍色小屋)

(London Court)

 

天啊! 看這些照片我真的好懷念澳洲,好想念我們的朋友們。

到底還是帶了遺憾啊~

 

(cottesloe)

外國人們全都不再街上,全都跑到海邊曬日光浴,以至於沙灘上面滿滿的人 ... 

可惜了COTTESLOE 這個大景沒拍到。

 

(某個公家機關)

 

 

我真的完全不介意再回澳洲拍一次(!)  或是再Working holiday很多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婚紗 澳洲 腳架婚紗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