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不是喜歡冷戰的人。

當然大家應該都不喜歡。

那麼,我是個不擅長冷戰的人。

 

哭著吵著也要把話說完的那種人。

 

女生的心思很細膩,也可以說是很無聊,常常為了小事情鬧脾氣,很小的,只是一種感受。

就像是今天。

酥: 寶貝我念完書了哦

: 那你要跟我說話了嗎

酥: 室友睡覺了哦  

 

然後我就不開心了。 知道原因嗎

 

我知道,他一定不知道。

自己鬧脾氣不好玩,而且睡醒我就忘記了,鬧嘛,就是想要人哄。

但妳不說,他絕對不知道。 

 

: 我在鬧脾氣。 

 

想必他此時腦袋應該開始倒轉剛剛發生的事情。

一定也還是不知道。 

 

: 因為你回答我「室友睡覺了。」是不想跟我說話。

(有沒有覺得合情合理 ... )

 

他愛妳,所以他會哄妳。

但酥通常第三句話就會開始說別的事情。

我想這是他的絕招,轉移話題。

而我每次都會中招。

因為妳愛他,所以妳會停下來聽他說話。

 

但我最後都會說 : 我要氣到明天早上。

 

酥: 氣到十點就好好嗎

 

----------------------------------------------------------------------

 

冷戰會把想說的話吞下去,又猜不懂。

不了了之後每次都會累積。

 

不過,這些都得建構在彼此相愛的情況下。

不然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脾氣不可以鬧得太久,幾分鐘還算可愛可愛。

 

IMG_1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