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Ryan. 

9cb0880  

簡單跟大家介紹我在的肉類加工廠,

因為老闆是義大利人,所以主要都是生產義式的臘腸或是香腸,也有火腿和培根。

而我們小小工廠就兼具了快樂健身生產區精神緊繃包裝區

其實來到肉廠都要有做重訓的覺悟,基本上都不輕鬆。

小弟剛好在精神緊繃區的崗位上,剛開始要聽清楚交待的事情都很難還要做到準確到位,可說是非常困難,

所以主管會抄著奇特口音用義大利文罵你笨蛋,還會模仿你的動作,可說非常幽默。(能這麼樂觀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欸 ..)

9c78710   

9de9770  


但台灣人韌性強不會被輕易打敗,所以剛剛我是說我同事的經歷,

但過了過度期就好了,所以不用怕,多學義大利文就知道他罵你什麼了。(所以可以教我們嗎~)

 

36c310

說明一下特大辣味臘腸的做法calabrize名字我再確認一下,

首先裡面的絞肉有很多部份,大部份好像是後腿,

加上調味後就直接放入機器裡面絞碎,外皮是用牛腸,

9c95470

送來的是用鹽醃過,洗淨之後就可以灌腸了,

其實跟一般香腸一樣,只是特大 

灌好後,先綁緊,在綁上掛繩,放到架上之後就是進風乾室等風乾,

等到蠟腸熟成後基本上上面也佈滿了很像霉菌的東西, (! 如果看過現場還會敢吃嗎 )

之後沖洗掉霉菌,放進冰櫃,等變硬,就是完成拉,可以包裝了,

味道跟一般在燒蠟店吃到的不太一樣,味道偏鹹,但因為是直接吃比較不油膩 。

 

文章圖片提供:Ryan

----------------------------------------------------------------------------------------------------------

Ryan 說他的包裝部門都是女生,除了工作上的小壓力還要忍受女人們的情緒化

跟一群女人工作我自己也是很有心得阿 ( 其實自己是最難搞的那個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