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朋友一起晚餐,她說我好瘦!

我說瘦沒有很好呀!我羨慕妳身材勻稱有胸有腰!這樣才好耶!

 

那天出門前我換好衣服,一件黑色的貼身背心,轉頭問酥:「你覺得這樣好嗎?」

他說:「很好啊!妳覺得哪裡有問題?」,

:「我胸部好小」。

真的好小。

 

退奶後我的胸部完全離開我,連內衣都不用穿的那種。

(先說,不是每個人退奶後都會這樣的,希望未來如果有第二胎,可以好好退奶)

 

酥一如往常的、貼心的從背後抱住我,透過鏡子看著我說:「我覺得很好!」

酥從不對我的身體做出批判,不論懷孕過程是胖了、還是黑色素在各種地方沈澱了、或是生完皮鬆了、皺了,

不論我反覆的問他關於我的身體,他都沒有改變過他的語氣和態度,

「這就是懷孕必經的過程啊!是很值得的印記!是我也要負責的,我又怎麼會不喜歡。」

 

我還是很自卑,關於我的胸部。

 

但那天我還是穿上了貼身的黑色背心,我喜歡那件背心,喜歡穿上喜歡衣服的自己,那讓我覺得開心,也讓我覺得有自信,就算我沒有胸部。

 

可是當朋友看著我不斷說我瘦、說瘦多好多好的時候讓我想起了出門前的我有多自卑,我好像要一直說出我自己的缺點才能讓對方好過。

(難道要我把衣服掀開來看妳才滿意嗎的那種)  

我想說的是,你們有不滿意自己的地方,我也有!

但這就是我,媽媽生的我、成為媽媽後的我、此時此刻的我、也可能是未來的我,我都會努力認識我自己、接受我自己並且喜歡我自己。

希望妳們也是,接受各種自己、相信自己,在別人的眼裡看起來就是最有魅力的!

7D97A401-7F90-41A1-BD15-20100DA9AB43.jpeg

#然後打算生完第二胎去隆乳的我⋯

7956AAD4-53FA-4F18-B65A-5460E1DA883E.jpeg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