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攝影師與女友邊旅行邊拍婚紗照。

真的是超級浪漫的<3   後來發現有個詞叫做『腳架婚紗』。

 

那時我在想,我們此時此刻就在澳洲,若能從我們認識的澳洲開始拍該有多好(!) 

然後我就跟酥分享,但我有點忘記他的回答,可能是說:不錯哦 (之類的..很敷衍)

 

後來是因為和朋友聊天,朋友說起這類的事情

我就跟酥說: 我那時候也這樣說,但你不要  ( 畢竟我是女孩子,也不能一直問這樣吧 也太不矜持 )

酥: 好阿! 我沒有說不要阿!

 

然後我就立馬上網看婚紗了 (..剛不是還說要矜持嗎 )   

我的婚紗是從淘寶買的,那時候剛好淘寶在打海外寄送可以送到澳洲

(因為我找澳洲二手店,大概也都要五六十塊澳幣,淘寶買算下來才二三十塊) 

運費好像也是20多左右,看重量的,手續費什麼的幾塊錢。 我是沒有算的太仔細,划不划算

(但我買的真的就是婚紗,不是小禮服)

 

然後又開始看配件阿 .. (差不多已經失心瘋了)

 

但酥的態度就一直冷冷,雖然也是會陪我一起看一起挑,但你也知道.. 

沒有說那種話就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阿  ( 我不會說想聽什麼的 ..)

 

 之後我的工作開始忙,有天酥跟我說: 我周末跟朋友去逛街哦 

: 逛街 ? (我心裡想三個男人? 去百貨公司 ?) 

酥: 我去買正式一點的襯衫阿! 要拍照!  (害我落下兩行淚 ..)  

 

酥總用行動證明他有多愛我阿  

 

接著在等待婚紗的同時,工作也開始進入十分忙碌的階段

再來我們就準備開拍了哦(!)  

 

 

婚紗跟配件都是從淘寶買的

不得不說,淘寶真是可以挖到很多便宜拍照質感又不錯的東西。

當然摸起來料子可能沒有很好,有點塑膠感,但是拍照起來都是挺不錯的。

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去看評價,評價有的都還蠻中肯的,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