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遊的第三日,來到我最心心念念的淺草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出國的記憶,又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傳統文化的東西

我對淺草一直有很美好的畫面(不敢說回憶了,魚一般的記憶只能說幾個片段畫面而已)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對這天的安排也是在淺草附近悠晃

想著櫻花也該開了,可以慢步在淺草逛逛充滿傳統文化的仲見世商店街

又可以在開滿櫻花的隅田公園散步,坐在櫻花樹下野餐,聽著水上的音樂會

(習慣規劃出遊時會在網站搜尋當地有沒有傳統節慶,剛好就看到隅田公園有舉辦春風連心節,周末會有水上巡航,音樂家在船上的音樂演出)

最後再到晴空塔逛街,安排下午五點進入晴空塔同時欣賞到東京日夜轉化的美景

想著這一切就覺得浪漫到不行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但幻想總是美好

3/23的東京氣象是下雪,真的下了雪,停留在外套上的偶有小結晶

出門時雨持續不斷,冷到爆炸,櫻花也沒開

因為下著雨,走在我懷念的商店街,兩小坐同一台推車擠到不行,一路吵到不行

又哭又鬧,氣死我

也因為我們的失誤,必須要抽出時間到車程一小時的足立區拿遺失物

什麼慢步阿 .. 浪漫啊 .. 

 

怎麼辦,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可能是因為旺弟後來睡著了)

 

為了拍到空景舒適的雷門淺草寺,我們很早就出門了,逛了不壅擠的淺草

之後雨停了也有慢步在隅田公園,看了幾顆不密集但是依舊美呆了的櫻花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因為住在淺草附近,把老孺安置回Airbnb後我和酥就趕忙出門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取回遺失物

但有我倆有在街頭騎滑步車的新體驗,有我倆牽手散步在日本安靜的住宅區,

 

與晴空塔可愛的視角

LINE_ALBUM_20240323淺草晴空塔_240402_1.jpg

少少的櫻花但仍美

 

LINE_ALBUM_20240323淺草晴空塔_240402_3-5.jpg

繞著晴空塔轉的一天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運氣很好,晚上竟然放晴了,在晴空塔上看到了富士山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從白天到夜晚

【親子旅遊】東京慢遊-淺草、隅田公園、晴空塔

請持續追蹤我們哦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1216/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