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卡皮箱入住來到了新竹五峰的愛上天湖,因為先前在其他營地住過狩獵帳了

而愛上天湖的房型種類非常多,所以我們選擇了靠近滑草區,衛浴E的 F區小木屋

1757

來到了F區住宿前,老實說第一印象非常差。

門前的紗門非常髒,看起來不知道是霉還是青苔? 總之是綠綠的!

我們去之前的一週應該是天天在下雨,潮濕能夠理解,但紗門綠綠的還是能不接受。

IMG_3628

進到房間後,右手邊的鐵櫃上除了布滿灰塵,還有一張使用過的衛生紙,我真的是覺得..可以了哦!

還好營主放了兩瓶酒精,我就是狂噴,然後沒有然後了。

本想跟營主討論換個地方睡,但轉頭看到那片山景就覺得,沒關係吧 景色真的讓人覺得舒服

IMG_3629

而且床鋪、床單、地板,都蠻乾淨的。

IMG_3626

不過,去到廁所,竟然還留存了前一次客人的排泄物,當然身為微資深家庭主婦天天洗孩子的屎屁這也嚇不到我

我蓋上馬桶蓋再按沖水,結果竟然沖不下去,但告知營主後馬上就來處理了,也順便把廁所刷了一遍。

接下來使用上都沒問題,直到我們要離開前芙妹上的那次廁所也是沖不下去.. 但酥很有禮貌地處裡好了,我們沒有留給別人。

(浴廁外的這個小便斗也蠻匪夷所思的,而且很擔心會遇到有人上廁所XD)

IMG_3630

然後,廁所的垃圾桶,也還留著前面一組客人的垃圾,當然如果是旺季、假日那種客人很多,退房接著入住的也可以理解

但我們入住的日期是週二,我覺得,應該是要清理乾淨的。好吧,可能必須承認的是接連幾個壞印象讓我開始有點吹毛求疵了。

IMG_3588

不然我們出去玩都是很隨和的欸!

東西放好後芙妹就跑去滑草了,滑草板租一次100元,因為平日去的關係,基本上只有我們玩而已,滑草玩得非常盡興!

雖然不大,但很ok 滑得很順坡度夠,有一點刺激感很過癮。

IMG_3569

IMG_3595

IMG_3598

晚上的蟲非常多,各式各樣的飛蟲,因為那區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只有我們開著燈,所以蟲都在這很正常。

可能上下都有果園吧!但未免也,太,多!而且蟲會一直撲到食物裡,或是靠近妳的人、妳的嘴,這自然的,真的很自然。

IMG_3602

愛上天湖的營地每個營區的位置像是分布在不同樓層,從我們最高的F區是一路往下走到A區營本部大約三到五分鐘

位置切割的很多,草皮都不大,我們所在的F區就沒有草皮可以奔跑

IMG_3613

(這是A區)

IMG_3608

(這邊是狩獵帳)

IMG_3607

(戲水池,看起來蠻乾淨的)

IMG_3609

(遊具整體看起來還可以使用,但發現樓梯斷掉露出非常大的釘子)

IMG_3610

(離開前有看到營主,忘記跟他說了)

IMG_3611

早上起來我在營區到處晃晃,天氣很好,樹木很多走起來也很舒服。

IMG_3614

山景很迷人,半夜的星星也很多很多,被大自然擁抱的心情還是非常愉快,但再約我一次愛上天湖我可能要考慮非常久了

 

IMG_3586

 

追蹤我們的日常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