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只要經過童書特賣會一定會去逛!

因為總有必須補貨的東西,像是黏土、畫畫本、貼紙書這種消耗品,在特賣會上可以一次買齊而且又便宜。

IMG_1744.jpg

這次特地把芙妹丟包,來到龍潭的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因為有特別要找的書籍,孩子每到一個階段就要更新一次書架,

丟包孩子才能好好地挑、好好地逛。

IMG_1745.jpg

芙妹現在三歲,獨立自主的三歲、有很多情緒的三歲、學習能力爆發的三歲,很需要添購新的繪本引導以及陪伴。

酥爸爸的第一個停留點就是,讓人壓力很大的學習練習本,還買了三本。

但這部分也都是酥負責陪伴學習的。

IMG_6726.jpg

左右腦學習的會有一些邏輯、對應、數數這類的。

我著重在情緒繪本,選擇很多。 東雨出版社的這系列都很可愛。

IMG_6728.jpg

我買了這本,超級適合現在嘰嘰喳喳的芙妹! 說不停!說不停!不停地說!

(請妳安靜一下~~)芙妹會說:「不是!我跟妳說~」

IMG_6729.jpg

人類文化的小恐龍系列很有名,我前前後後總共有五本!

其實最棒的是,她新版有QR碼可以用聽的 ... ,

不然芙妹一個晚上要念10本書我真的會累死。(不過現在有規定晚上只能唸五本)

「我有說對不起阿!」是我最新購入的,因為芙妹對不起講得很順,

但就是對不起,好像說了對不起之後犯什麼錯都可以被原諒,

希望透過小恐龍的故事讓她去思考,這本我們也讀了n次。但知錯"改進"的部分還是有待加強。

IMG_6743.jpg

和平國際的「當我超級霸王生氣時」,這本超推! 是一本可以互動的書。

跟著小猴子生氣的情緒一起發洩,一起吼叫、一起跺腳!

實際經驗是芙妹可能開始有點情緒要哭鬧的時候,我會問她:「妳現在是不是超級霸王生氣?那我們應該要怎麼樣?」

然後我開始跺腳,發出一些怪聲音後,不管她有沒有照做,她的情緒都先被我轉移了!

冷靜後就可以好好說話,再開始引導她,其實蠻有效的!

IMG_6750.jpg

 

一樣是和平國際的這系列,酥說芙妹要去上課前一定要念這類的書給她聽。

 酥挑了一本「不!我不喜歡被恐嚇」但這本書的字很多,實在不太適合睡前,好像也不太適合三歲的芙妹。

但畫風很可愛,芙妹也有指定要念,所以在我非常精簡之下,芙妹也是聽得似懂非懂又津津有味。

IMG_6733.jpg

桌遊剛好也是我最近在找的,因為我發現芙妹她遇到需要思考的遊戲可以玩久一點XD

而且以玩遊戲的方式又可以增加她們的注意力和邏輯思考,不會這麼沉悶。 

IMG_6731.jpg

就是大家來找碴,我以前最愛玩了。

IMG_6896

不過,是的,任何遊戲都是要陪玩的。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好累阿~~

要去理解書裡面的內容、每個人物內心的情緒、還要用各種方式引導,

我以前讀書都沒有這麼認真了,以前都死背就好了啊!管課本說什麼XD 

所以,以前少讀的,現在都要加倍讀回來!(贖罪的意思)

 

拼圖、貼紙書、畫冊 這些超好補貨的! 而且都是正版授權商品!

IMG_6723.jpg

IMG_6727.jpg

IMG_6745.jpg

磁鐵書很適合外出,在餐廳或是在車上都可以備著給孩子玩,就可以少一些3C控制。

IMG_6735.jpg

玩具是一定有的~送禮也很可以來這邊找。

IMG_6736.jpg

兒歌歡唱繪本應該也是每個家都會出現的。

IMG_6737.jpg

童話故事的翻翻書也很有趣。

IMG_6741.jpg

世一出版的這系列手電筒書很特別。

IMG_1754.jpg

她用一個手電筒(厚紙板)就可以找到藏在黑暗中的動物了!

很有趣,但一下就被芙妹破解了(無趣的孩子)

IMG_1755.jpg

真的是在逛下去會買不完,特賣會聽起來好像是出清的那種,

但是小豬爸爸特賣會不是,書的品質都很好,沒有缺角缺頁、而且都乾乾淨淨!

也有很多暢銷繪本、原版授權商品,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了,趕快進來挖寶!幫家裡寶貝挑選適合的書!

IMG_1748.jpg

我這次到龍潭書展的印象非常好,除了有挑到適合的書籍繪本,還有就是服務人員讓我覺得很貼心。

有位客人挑選的時候拿了很多商品書籍,服務人員看見就立刻過來幫她把手上的商品書籍先拿到櫃檯放!

結帳時也很仔細!

現在打卡還有贈送小禮物!

IMG_6759.jpg

龍潭佳瑪jcpark童書教具展 小豬爸爸童書特賣會-龍潭書展
營業時間:即日起~1/3011:00-21:30
地址 :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106號1樓(佳瑪門口左手邊書展)

#現金消費

IMG_1757.jpg

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IMG_6722.jpg

 
加入LINE@line://ti/p/@ukn2506b 可獲得更多好康資訊活動
追蹤小豬爸爸童書特賣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pigdaddy 

 

追蹤我們的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1216

我們也有IG哦

https://www.instagram.com/runa_liu/

IMG_6881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