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2

提到孕婦營養補充品,就一定會想到孕哺兒

孕哺兒在孕媽咪圈是大家都知道的明星品牌,除了連續多年在婦幼菁品大賞獲得推薦菁品獎,

孕哺兒的製造-小松生技也是有GMP認證的機能性食品生技廠。食用安心也有保障。

 

孕媽咪在孕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補足自身的營養

如果自己的營養不夠,為了肚子裡的寶寶能夠健康成長,媽咪一定會流失許多的東西,

那生完一個孩子真的是會元氣大傷!!

 

 

 

生完第一胎後為了寶寶的健康,我已經養成吃東西(買東西)前先看成分的習慣,

這次拿到 孕婦維他命 也是先看了成分,富含多重維生素,均衡攝取日常所需要的營養,

 

IMG_6956

 

還有570mg的葉酸、15mg的鐵、15mg的鋅,

含量都幾乎符合衛生署建議孕婦一天所需要攝取的營養含量

完整的營養配方提供給孕媽咪好氣色也讓寶寶健康的成長。

 

葉酸是在備孕時就要補充了,孕期葉酸有助於寶寶的正常發育

懷孕初期醫生也一定會問,有沒有吃葉酸,如果沒有,也會馬上開給妳,表示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新維他命也很推薦給備孕中的媽咪們。

 

IMG_6958

 

新維他命還有一個特色"好吞好咀嚼",

剛打開瓶蓋就聞到她的味道,雖然不是藥味,但要說是甜甜的水果也不是很像,

對於維他命我有從來沒有想過要咀嚼,有點奇怪,

但是看見她大大的特點,品持著實驗精神的我,還是咀嚼了。

欸!還真的是橘子味!咬開之後甜甜的,還挺香的,真的適合咀嚼呢!

 

IMG_6959

我最近時常睡不好,每次睡覺都做了很多的夢,

曾經看過一篇新聞,表示失眠、作夢,可能表示妳的身體缺鈣,

在懷孕時朋友也先警告我,一定要補充鈣,因為她懷孕就掉了一顆牙,也太恐怖了,

孕期真的需要補充大量的鈣質,寶寶的鈣質來源先吸收孕媽咪有的鈣,不夠的會影響媽咪牙齒和骨骼的健康,好像要吸光妳體內所有的營養阿..

衛生署建議孕婦一天需要的鈣就要1000mg,

但實際上我們從飲食中能攝取的可能非常有限!

 

IMG_6957

 

孕哺兒的天然珊瑚礁鈣膠囊,優質且檢驗合格100%純天然的天然鈣+天然鎂,高劑量的配方更好吸收。

缺鈣的可怕大家可能都知道,懷孕補鈣 很重要

但是鎂也是非常重要的,鎂可有助於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運作、幫助睡眠。

鈣和鎂是密不可分的,相輔相成維持骨骼與牙齒的健康。

 

看來我真的是要跟天然珊瑚礁鈣膠囊當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IMG_6962

 

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健康,真的要注意飲食均衡,要吃的營養也要吃的正確。

 

IMG_6966

膠囊的尺寸不大,很好吞,但一天要吃3~4顆。

 

鐵和鈣沒辦法同時服用,會互相影響彼此的效果,所以大家可以安排一下時間,分次食用。

我會在睡前吃,幫助睡眠也不會影響到效果。

IMG_6953

孕哺兒 官方網站

也可以加入 粉絲專頁 獲取第一手的消息唷!

 

追蹤我們的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1216

我們也有IG哦

https://www.instagram.com/runa_liu/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