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界的都市傳說

媽媽界有很多傳聞,其中一個是孕婦圈的,關於懷孕初期時靠著孕媽咪的外觀改變來猜寶寶的性別!

像是肚子尖尖是懷男生、肚子圓圓是懷女生!

但第二胎男寶寶的肚子形狀摸起來真的不一樣!

我懷裡芙妹的時候兩邊側腹都有凸出來的一條肉肉,我戲稱為「冠軍腰帶」,

但懷弟弟沒有!正面看起來倒是差不多!所以這樣是懷男生尖 、懷女生圓嗎? 

(左圖是第一胎芙妹18w 右邊是第二胎旺旺18w) 

IMG_7913 IMG_3042    

IMG_7900 IMG_3035

(左圖是第一胎芙妹18w 右邊是第二胎旺旺18w) 

芙妹一直到懷孕六個月都還有人說肯定是「男生」!

我是不知道圓和尖的定義,但我懷芙妹真的覺得我的肚子好大好長哦~

IMG_8037

 

再來就是飲食!-吃辣懷女生、吃酸懷男生

我ㄧ懷芙妹就立刻從微辣變大辣,倒是蠻神奇的,但也很愛吃酸啊!

我兩胎懷孕都是邁入夏天,天氣正熱本來就沒胃口,要酸要辣才吃得下飯!

還有,非常愛啃冰塊🧊 (孕期愛吃甜食也是正常的)

 

最後,變醜懷男生!!

我兩胎的初期都有長痘痘啊!!

我懷孕初期真的很頻尿!

芙妹那時候還是頻尿到以為尿道發炎,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懷孕的!

那時候連一個月都不到!

現在第二胎也是,頻尿加煩惱的事情太多,晚上都沒睡好!

妳們說,一個都沒好好睡覺的人,應該要長得多美、氣色多好!

 

我懷芙妹的時候,因為以上種種徵兆? 每一個人(生過的長輩)都說我懷的是男生,

我們都沒有預設立場,甚至在性別揭曉前酥完全不願意猜是男是女,他說都好,他都想要。

但是產檢出來是女生,我跟酥竟然都有點失望,只因在前四個月已經被洗腦我這胎就是,肯定,絕對是男生。

我們產檢完回家,還跟肚子裡的芙妹道歉,道歉我們失望的原因。

所以,一開始雖然覺得有趣,但有了這次經驗後我也都不猜別人的肚子了,那都不準,還影響我們的心情。

生男生女都好,健康最重要。

 

不過,妳們有聽過什麼傳說嗎? 

 

哦~我也有聽過,說看胚胎的形狀長的是男生、圓的是女生

前陣子我朋友跟我要了我的超音波照片。 

哦~還有還有 (累不累阿 !! ) 

我還有聽過老一輩的說過,看大寶也可以知道二寶的性別

像是大寶很大方,二寶會是男生,

或是看大寶大腿肉肉夾出來的線也可以看出二寶是男是女

然後芙妹一歲的時候,隔壁的鄰居婆婆就問我還要不要再生,說第二胎會是男生哦~ 

但那個婆婆本來就有在幫人家收驚的啦! 她可能不是用那些徵兆看的 (?) 那是...用什麼看的阿(!?) 

雖然神奇,但最後再說一次,生男生女都好,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na 的頭像
    Runa

    Runa L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