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享今天到澳洲潘朵拉維修手環的經驗。

 

我經營澳洲代購算算已經有四、五年,很少和客人有退換貨的問題。

一是幸運吧!🤔 

二是我有誠心和認真吧🤣

三是海外代購哪有讓妳退換貨的⋯

 

但如果客人真的有問題,然後她態度又非常非常好的話,那些問題我還是會吃下來,

因為,我幾乎都是空運,真的要處理退換貨一來一往的其實花的運費更高。

 

有點離題了,回到⋯維修手環。

 

左邊是某年母親節活動贈送的手環,扣環的部分有鬆動會掉。

右邊是我2014年買的第一個環,被我娘親壓斷。

我請店員幫我看左邊的手環是否有維修的可能,店員先是問我有任何在潘朵拉購買的明細嗎?

:我說有,但沒有帶來。

她回答:沒關係,我來幫妳看看該怎麼處理。

 

她把手環帶到後面的辦公室,接著可能是店長那類的陪同她出來、協助她填寫維修單。

並告知我,「要送回去公司看看,這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然後我把右邊斷掉的手環拿出來問店長:「這個..應該沒有修的可能了吧?」

她說:「不能修了,但我換一個給妳。」

 

沒錯,就是換一個新的給我耶!! (我整個傻眼)

 

不用看購買證明,主動告知是否收取維修費用

甚至,直接更換新的一個手環! 

 

突然有點感概,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奧客太多,

在台灣連清潔保養好像都程序一堆還要扣點什麼的,這明明就不算低價位的商品。

 

 

好吧!! 我也只是分享,希望大家還是好好愛惜跟保養手環。

因為不知道我未來可不可以常態性的出入澳洲 (老公~可以嗎~~)

 

潘朵拉清潔。

櫃上店員說,其實只要用洗碗精再刷一刷就可以洗很乾淨啦~

 

代購找我  Ruruna澳洲代購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