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更新版

首先先把素材準備好  可以自行上網搜尋下載  素材相簿  我這也有整理一些舊的。

這次發現 Iphone有去背功能,一鍵去背!超方便!

只要長按照片,再另存就可以了

IMG_2969

長按之後就可以發現,要保留的部分可以拖移,然後再按儲存影像 

IMG_2951

去背得這麼好呀~

IMG_2952

再用習慣的APP編輯, 我使用的是Line Camera

這次發現它內建好多貼圖好可愛,有很多兔子的,都不用錢~ 符合明年的兔年

IMG_2965

底圖原是純紅色的,套用星星濾鏡,紅包袋就變成亮亮的

IMG_2971

這邊小頭都是用Iphone一鍵去背,然後選擇「功能」愛心圖示 - 內建貼紙

裡面的「剪刀」圖示 - 選擇自己要的圖片,就可以加入孩子的照片,或是其他圖示

IMG_2964

個人認為自己美感和創意都不夠,就不再獻醜了

大家自由發揮~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紅包袋吧!

儲存後的解析度不夠,就直接用螢幕截圖就好,螢幕截圖反而清楚~

都完成後,可以下載7-11  IBON的APP 或是直接使用網頁雲端上傳

再到7-11選擇特殊用紙列印,就完成囉

 

 

2022年

 

IMG_3848

 

IMG_4542

 

IMG_4552

2019年

在媽媽界很流行的自製寶寶紅包袋,很跟得上流行的我也來分享了🥰

我的是Iphone版本

首先先下載兩個APP,沒錯! 兩個就夠了!

IMG_9552.JPG

輕鬆摳圖-用來去背

LINE Camera-用來合成、拼貼還有上字

IMG_9550.JPG

再來,我們先下載一些可能會用到的素材 (先準備好,製作上比較快)

Google搜尋關鍵字/過年素材/春聯/新年/金元寶 ... 等等。

 

都準備好了,打開輕鬆摳圖,選取5-透明PNG

把要放在紅包袋上的圖案、照片全部去背,存檔。

IMG_9554.JPG

智能選擇-可以先大範圍的圈圖,細部修改再用畫刷或橡皮擦處理。

點選優化髮絲-除了髮絲、邊緣也可以優化,就比較不會有鋸齒狀。

IMG_9566.PNG

IMG_9563.PNG

IMG_9580.PNG

去背後,存成檔案就會長這樣

 

再來,打開Line Camera 選擇 ALBUM (選一張紅包袋底圖) 

IMG_9557.JPG

點選 愛心(圖案),剪刀(插入),選擇圖片,合成

 IMG_9558.JPG

 

接下來就可以盡情的發揮創意囉

IMG_9575.JPG

IMG_9567.JPG

IMG_9466.JPG

IMG_9578.JPG

IMG_9581.JPG

 

我整個失心瘋,瘋狂的做了好幾個。

 

都完成後,可以下載7-11  IBON的APP 或是直接使用網頁雲端上傳

再到7-11選擇特殊用紙列印,就完成囉

是不是也想趕快試試看啦!

  

  

  

成品超可愛呀!❤️

 

素材在這邊哦! 

其實我也都是從網路抓圖的,大家不介意的話就拿去使用吧

素材相簿

 

2021年更新

有朋友說我用的app "輕鬆摳圖" 在store上已經找不到了,大家可以下載其他"去背"、"摳圖" app ,

朋友推薦 picsart  

IMG_6545

像是這樣,把財神的臉去掉,留下身體跟帽子,

只要檔案是儲存成 PNG檔就可以進行合成拼貼。

這次也很偷懶的用Line Camera 裡面的免費貼圖來製作,多了一個孩子版面變得比較擁擠,簡單也很好。

同樣的紅包底圖可以利用"濾鏡"和"特效"來改變底圖的顏色和圖案。(貼圖和字體也可以利用飽和度來改變顏色)

照片的人物選擇至少要畫面的1/3,在Line Camera上不要再放大比較不會失真。

IMG_6564

然後很瘋的用了凌晨的兩個小時做了這麼多種的紅包袋!(半夜才是媽媽的時間阿~)

IMG_6577

大家再試試看,有問題可以到粉絲頁詢問我唷!

 

新增Picsart 教學 (謝謝好友分享 IG搜尋 @roomii__)

#紅包袋教學
主要APP:PicsArt
1.第一步驟:紅包袋背景(不加背景可以略過)
先打開app下來有個+選擇紅包袋
圖片,選擇貼紙,上面可以打想找的東西#可以找新年、牛或星星
選好貼紙後貼上把透明度拉到想要的樣子!一個有自己背景的紅包袋就完成啦🧧


2.第二步驟:加上素材
素材一樣可以在這個app的貼紙裡面找,但選擇其實也不算多,可以轉去有更多過年素材的app加也可以,當然也可以自己找喜歡的圖去背下來😆
這個app好用就是能添加照片直接摳,下面工具欄有添加照片#可以加入去背好的素材也可以加入一般照片在自己摳
*.一般照片摳圖教學
先點添加圖片,選擇想要的素材圖,先選擇裁切盡量鎖定想要的圖片,之後選擇剪影➡️輪廓➡️圈出來想要的圖,有沒有用到的部分可以選擇恢復,好啦就可以保存,上面有一個橡皮擦點進去,可以選擇清除把旁邊不乾淨的地方在整理一下,也可以選擇恢復把不小心去多的地方復原#皮擦也可以選擇尺寸、硬度,硬度調越低邊邊會越柔和哦!

 

3.第三步驟:加入孩子的臉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轉移到美圖秀秀去做啦!
去美圖秀秀打開剛剛做好的紅包,之後去工具欄找貼紙➡️有一個剪刀圖案點下去找到孩子的照片,選擇橡皮擦把不要的地方都去掉,只留下想要的,我喜歡美國秀秀的地方就是去好的圖片有效果選擇,可以加上自己喜歡顏色的邊邊😙當然也可以不加啦!
弄好後就放在想要的位子就完成啦❤️

@完成後我會去把照片的清晰度拉高,iphone就是去圖片編輯有清晰度可以拉高畫質也拉高之後在雜點消除拉高,自己去調整!
如果如果照片真的太模糊,可以下載Remini能相片增強,也可以讓照片變清楚哦❤️

追蹤我們的日常!

https://www.instagram.com/runa_liu/

IMG_5686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