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底,我們家有了大事。--哥哥結婚了。

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從小黏在哥哥後面,生氣哥哥總是不理我,

隔天卻又繼續黏著哥哥,記得有段時間和哥哥說話,得到的回答只有「關我屁事」和「關你屁事」。

因為國、高中學校不同和上課時間完全搭不上,好像在同一個屋子裏面也見不上面。

開始覺得哥哥有關心我是剛上大學的時候,和哥哥讀了同一所大學。

雖然後來和哥哥分別讀本校與分校相隔了40分鐘,彼此的交集好像只有準備上大學時。


然後哥哥在新竹創業,我也在他的攤子旁邊擺攤,我們一起上下班。

好像也就是一起上下班。

有時候覺得,哥哥從小到大的朋友,二哥、三哥,好像都比哥哥還疼我。


即便如此,

知道哥哥登記結婚的那天,我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看到了FB的訊息,我還是擋不住眼角的眼淚。

喪志的好幾個月都沒辦法提起勁運動(這是什麼爛理由)。


1227。

從新竹的家裡,出發了七台車

我看著我身旁的男子,我的酥,我感恩他參與這一切,為我們的家人。

想著清晨起床的大家、忙東忙西,前一晚到12點的勘場布置,家裡漂亮的鮮花擺設,

如此幸福的我們能夠讓整個家族一起。

再往前看看其他六台車,都是哥哥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

陪伴哥哥無數個人生階段,還要分擔煩人的妹妹,在這天一樣一心的、全員到齊的,我們要去把哥哥這輩子的牽手帶回家。


想到這邊,我就沒辦法忍住的大哭。

而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因為覺得太幸福哭了。


也許我太懶惰、不夠積極表示,

可是擁有你們是我的幸運,也因為有你們我才會如此幸福。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愛人。



IMG_0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