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環澳之後,今年就打算定點玩,先前我提出了很多想玩的地方

例如巴里島、長灘島、泰國、日本 ... 酥都回答再看看。

現在時間接近了,他終於說出他心底最深處的想法,凱恩斯。

 

這幾天電腦都沒關,頁面都是航空公司和便宜機票訂票系統

從Perth飛Cairns ...從Cairns飛台灣真的是貴的可以 .. 

所以東澳所有可以飛台灣的地點全部都查過一次 .. 不甘心還在找各家航空公司再查一次 .. 

 

酥最後查了從凱恩斯飛布里斯本,再飛台灣,算下來大概六百出頭澳幣。

今天我又再找了一次,發現有從凱恩斯飛台北在日本大阪轉機 ... 。 機票買下來將近七百。 

 

酥一下班馬上跟他分享。 畢竟從布里斯本出發,中間轉機停了達爾文又停新加坡,花了20個小時再飛跟等飛機 ... 

不過他聽著一直竊笑,因為他心裡根本打定主意我是因為想去日本才這樣說的... ( 我是很想去沒錯 ... )

 

一整個下午查了很多大阪的行程,參考很多部落格 ..( 明明才停18個小時 ... )

(酥: 我怎麼覺得你查日本比查凱恩斯認真)

 

酥很喜歡潛水,他想去凱恩斯潛水是我認識他就知道的事情。

海底很漂亮我知道,但是我實在很恐懼 .. 我怕魚、怕珊瑚礁長的奇怪、怕隨海水飄動的海葵 ... (搥牆)  

我心裡真是很掙扎阿!!!! (搥搥搥搥搥搥 ... )

 

無論如何有著旅遊計畫,工作起來應該更加努力了 (吧) 

大家有經驗的快點跟我分享(!)  凱恩斯和短暫的Osaka 囉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irns perth osaka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