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y 我是James.

因為Runa的一句話,就來寫個澳洲工作分享心得。

由Robert哥強力推薦的”練肌肉工廠”

簡單介紹工廠就是一條生產線,把活生生的雞掛在生產線上,

 

S__1548304

經過開脖子、放血、入熱水缸放大毛細孔、進入打毛機脫毛、斷頭、去腳、開肚子、挖內臟、進冰水缸稍微清洗,

就變成市面上看得到的全雞。

來這工廠最厲害的就是打通關練肌肉,

在那兒四個多月就差一個開脖子沒練完就畢業說起來有點可惜,但最引以為傲的還是掛雞這個工作崗位。

想當初我跟Kevin來採三天草莓就開始覺得Working Holiday的工作都是澳洲人不做的時候,請教Robert哥有啥好工作介紹,

他第一句話就問我們”你們敢吃屎嘛?”

掛雞就如圖片上簡單的幾個動作 拉開籠子→抓雞→掛在鐵架上

但雞受到驚嚇就會噴一堆屎尿出來,方向恰好就是人臉,即使戴了口罩還是會吃到屎,

所以打從心裡佩服能夠在澳洲完成一年旅程的人。

在這工廠也遇到了不少好同事,尤其是一起吃屎的伙伴,

每次一上班我們都會看著雞籠的高度,就大致可以推算啥時可以下班,

大概也因為都是台灣人,所以言語上溝通不成問題,大家自發性的互相幫忙。

例如今天誰狀況不好,其他兩個人就多掛一點,想早一點下班就一起掛快一點,

如今現在我們都不在雞肉廠了,也都找到更好的工作,

那段熱血的回憶真是只有看到相片才會想起。

222

 

IMAG1657

這是帶我最久的Manager-Peter,一開始是專門開堆高機跟大卡車的司機,

後面轉職變成了我的上司,待人相當有善,道道地地的澳洲人,滿口髒話。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跟他坐著卡車到山上去抓雞,沿路上一遇紅燈就飆髒話,真不知道他是趕時間還是握到方向盤就變台灣人。

 

文章圖片提供:James 。

 

-----

James 是我的室友,常聽他分享在雞場工作的故事,

其中一個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幾個同事和掛在上面的雞演起類戲劇。

那個畫面是光想像都覺得噁心,我也好佩服他們自娛娛人苦中作樂(?) 的態度。

  

 

arrow
arrow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