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因為月經跟感冒還有凌晨五點起床的工作...

(咳咳 ..什麼都是藉口就是了... ) 

常常發脾氣、不耐煩、任性、無理取鬧 ... 該有的那些討人厭的應該都有了

 

而昨天身體覺得好些了,理智有些回復,工作時候就開始自我檢討

然後我傳了訊息給酥 : 對不起,最近一直對你發脾氣。

 

然後就是,已讀不回。

 

 

咳咳 

 

 

回到家之後,他問我: 為什麼要一直發脾氣

我說: 那你愛我嗎 (根本沒有要回答人問題的意思) ... 

酥: 你要我怎麼說?  說愛那是不是太寵妳了 

:那你愛嗎 

酥: 我不知道怎麼這麼愛 ... 

 

 獲得一張  下個月繼續任性的禮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